汣八七

问问大家最爱谁(三)

嘿嘿 我又来了😁


今天也是想杀了墨燃1.0的一天😤


狗肉火锅好香(✪▽✪)😏


不知道炸年糕会不会被墨宗师和踏娇娇抓去给晚宁宝贝吃了😁


这期有少量双梅萌哈🌸


不多说了!

以下正文了🌸





可怜的桂花糖年糕精,企图把新闻联播改成体育联播无果后,决定再次放弃墨宗师和踏娇娇,先向没有神武打不了架的小墨燃和墨燃1.0下手。





桂花糖年糕精:呜呜呜呜还是我们的小墨燃比较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。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他吧!小墨燃,你最喜欢谁啊?


0.25:我...(脸红ing.墨小燃还是比较害羞啊)我最喜欢师尊啦!我也很喜欢恩公哥哥,可是我连他的一件衣服都没留住(哭唧唧ing.)...


桂花糖年糕精(内心OS:墨仙师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啊!比那两只疯狗好多了。):小墨燃别哭啊,我们换个问题吧。除了师尊你还喜欢谁啊。


0.25:其实薛萌萌也很好,师昧也很好,还有伯父伯母。还有我的娘亲(再次哭唧唧),我很听娘亲话的。


薛蒙:算你还有点良心!等等!小兔崽子,我不叫薛萌萌!诶,你你你先别哭啊!我给你买临沂的糕点,这里还有玩具,你别哭啊!你你你再哭我也哭了。梅含雪!救命!(哄孩子,咱还是别指望大梅了)


这下不会哄孩子的薛尊主,也快哭了


梅含雪:行啊,薛萌萌。我帮你来。


薛蒙:我不叫薛萌萌,你再叫一声试试!


梅寒雪:薛萌萌。


这下梅寒雪貌似也被家暴了(?)



(以下场面过于暴力,剪掉)



桂花糖年糕精:暴力场面不要有啊,后期在哪?剪了剪了!



(哔——————)



桂花糖年糕精: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的机子!薛蒙!!!我杀了你!!!


梅含雪/梅寒雪:你说什么?


桂花糖年糕精:没什么,呵呵,没什么...




变成炸年糕的桂花糖年糕精,为了自己的记者素养,继续采访....


插播一个年糕小剧场!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炸年糕:不知道大家还能不能认出我...我刚刚遭遇了一点点小小的不幸...


场务红糖年糕精:都被炸了,还叫小小的不幸。对了!好像楚宗师很爱吃炸年糕来着....


(轰——晴天霹雳)


炸年糕:我会不会被墨宗师和踏娇娇抓走给晚宁补身子啊?!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?


红糖年糕精:不太现实,你还是好好采访吧!对了!


马芸(乱入):桂花糖年糕精,要不要来份年糕保险!桃苞山庄出品哦!买不了吃亏!买不了上当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炸年糕:让我们采访一下,修真界大家伙最喜欢的狗肉火锅食材。墨燃1.0吧!


墨燃1.0:师昧,你尝尝,这个真的特别好吃。你尝尝吗!我还想吃吃你做的抄手...


师昧(和善的笑容要绷不住了):阿燃,我喜欢的是师尊,你不要再这样了...


墨燃1.0:师昧!师昧!


师昧(忍不了):疯狗!老子说了老子喜欢师尊!


炸年糕:好了好了,既然昧昧喜欢师尊,狗肉火锅,咳,不是...那个墨燃啊,你也别纠缠他了。来吧,1.0啊,你最爱谁呢?


墨燃1.0:当然是师昧啦!就是不知道楚晚宁那个家伙给师昧下了什么蛊!他就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!!!(完全不知道被下蛊的是自己)


众年糕精(微笑):1.0你再说一句


炸年糕:哈哈,大家没事啊,毕竟被下了降智花,大家体谅一下小朋友啊!


外场年糕精:炸年糕!火锅架好了!狗肉呢?


炸年糕:得嘞!我绑了1.0这就来!





嘿嘿!🌸

狗肉火锅上线了🌸






下期踏娇娇!下期我一定会让踏娇娇上的!🌸

墨宗师也下一期!我对不起他们!🌸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