汣八七

寻君归(九)

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

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,有点话超级抱歉呜呜呜


ooc骂我😭


写完了不知道为什么感慨特别多

第一次写文,也第一次完结了它

可能我的文笔是真的垃圾,但是看到这篇文还是蜜汁感动😭感觉它对我真的有蛮大的意义吧。


我话好多,嘤


以下正文🌸





心疼归心疼一码事,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要做的。


“走吧,办正事。”梅寒雪正打算把薛蒙抱起来。结果薛蒙忽然扑到了梅含雪身上,还死活扒拉不下来。


“看来子明还是很喜欢我的呢”梅含雪看着扒拉在自己身上的薛蒙,感受到了满满的情场得意,直接忽视了一边大哥堪比锅底的脸。薛蒙这小子就这么喜欢梅含雪那个死孩子?醉了还要从我怀里钻过去?一向清心寡欲(假的)没有表情的梅寒雪,第一次有了一种深深的委屈,还写在了脸上。梅含雪第一次看到哥哥这种表情,知道大事不妙也乐呵呵的招呼兄长“哥哥真小气,不就小时候替我穿了次女装吗?记恨子明到现在。赶紧喽,我们时间可不多了。”“还说,信不信我砍了你俩然后自杀。”梅寒雪哪能真的记恨薛蒙这么久,只是有要事要办,顺便就...梅含雪撇了撇嘴,在哥哥绝对武力的压制下,他可不敢造次。


薛蒙在梅含雪身上扒拉着,迷迷糊糊也不知道发生啥了。一会看见爹爹一会看见了菜包和王夫人,还做梦自己掉进海里,特别像另外一个红尘的自己去殉世了。难得抓住了块木板,还被人强行分开了(?)


木板含雪同志,看着哥哥把薛蒙从自己身上扯下来,直接扛肩上。“哥,你温柔点,子明都会给你晃吐了”梅含雪刚说完,就吃了梅寒雪一记眼刀,悻悻的摸了摸鼻子。


弟弟是要瞪的,但是姿势也是要换的。其实梅寒雪也不觉得扛肩上有什么毛病,但是怕薛蒙真吐了难受,还是换成了公主抱(?)要是小凤凰醒着,真让他选,他可能宁愿被扛着也不要什么公主抱。当然其实按照小凤凰的臭脾气来说,他两个都不会选。还会把有此企图的梅某雪,用龙城招呼一顿。但是现在一只醉醺醺的凤凰,没有发言权!没有!!!


薛蒙只感觉自己被放到了床上。然后一会被人抬抬手,一会被人抬抬腿,这一会抬腿一会抬手的,薛蒙就差以为自己在床上做死生之巅广播体操了(?)怎么还有人在他脸上抹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...


梅寒雪这边拿着盒唇脂正打算往薛蒙嘴上抹,但是他这怎么手还没上先上嘴了(?)薛蒙感觉,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在唇上压过,味道还不错...甜甜的...他就轻轻啃了一口。梅寒雪眼里的万年的昆仑积雪,在一瞬间融化的干干净净,好像醉了还挺乖的嘛。“哥哥,你这不厚道哦”梅含雪倚在门框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家哥哥。兄弟两个交换了个眼神,梅含雪为了接下来的计划,不得不压制了心里的某种欲望,要是再来一遭,这事儿等薛蒙醒了都解决不了。“先喂醒酒汤,等会涂唇脂。”梅含雪端着手里的醒酒汤走了进来。


虽然醒酒汤有点苦,但是薛萌萌到是乖,一口一口的倒也没含糊。



(“你看萌萌喝药多乖,一点都不像你,每次喂药简直要了本座的命。”另外一边没多说什么就给了‘孽徒当死’的眼神)



涂好唇脂,最后一项任务算是大功告成了。梅家兄弟看着自己忙活了一晚上的成果还挺满意的。


第二天薛蒙醒来,应该是梅含雪端来的汤着实管用。没有那种宿醉的头痛感,不过头怎么重重的?!薛蒙想跑到镜子前看看,还被衣角给拌了一下。“这什么衣服,这么累赘?”目光转向了身上的衣服,薛蒙算是发觉了不对...这特么是件女装?!还特么是件婚服?薛蒙用膝盖想都知道,这肯定是那两二货的杰作。梅寒雪兄弟听到响声跑到房间的时候,听到的就是一声响彻山谷的“梅han雪,我杀了你们俩!!”这下是红衣女装薛萌萌了。


薛蒙喊完之后,就看到周围的景象模糊了起来,变成点点金光散开。幻境里的最后一幕是梅家兄弟,都笑眯眯向他伸出了手...要走了吗...


薛蒙再次醒过来的位置,是在死生之巅自己的房间里。葫芦精没有如约出现。这谁特么能告诉他,为什么幻境出来了,还特么是这套女装...薛蒙听到了门口的动静,好像有两个人走了过来。我去,梅含雪他们?薛蒙噗叽的一声躲进了被子里,他才不想在他们面前出糗呢!


“出来吧,薛姑娘,吉时要到了哦。这辈子我们娶你。”薛蒙看着像幻境一样向他伸出手的两人,一下子扑到他们怀里。他的两个大人来啦,他再也不是就自己一个小朋友了呢。不等了,下辈子太久了呢...


最后梅寒雪还是把薛蒙身上那套女装换下来了。这个还是以后自己看吧,省得有人惦记他们的薛姑娘。


薛蒙又喝多了,他不知道的是,在他没看见的地方,踏娇娇在和梅寒雪他们咬耳朵。


“你们也忒不厚道了,这次也有我一份,凭什么萌萌女装就你们俩看见了。”“你想看女装找楚宗师啊,我保证给你提供最好的衣服。”“行,说好了。”



薛蒙迷迷糊糊的睡在了梅寒雪和梅含雪的中间,他们也终于找回他们的那个小朋友了。




end



完结感动😭

我真的好想开车,可是就是开不起来😭学步车都开不清楚😭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