汣八七

问问大家最爱谁(四)

今天的真是奇水无比😭


哈哈,祝我们的菜包包生日快乐哦🌸🌸🌸


很好,现在1.0下锅啦!


在1.0刚刚下锅还没有煮好的时候


让炸年糕来采访一下我们的停战了的踏娇娇和墨宗师吧。


炸年糕(小声bb):其实我很怕被抓走



炸年糕:踏仙君(不敢叫踏娇娇)和墨宗师你们好。(配上一个礼貌而又不失害怕的微笑)


踏仙君:这个年糕精不错,楚妃应该会喜欢的吧。


墨宗师:我也觉得晚宁会喜欢的,不如我们...


(很难得的墨某踏某一拍即合了,然而某糕就惨遭五花大绑。)


炸年糕:两位大佬不要啊...我还有老婆有孩子,我还有1.0的狗肉火锅没吃....呜呜呜呜呜呜呜...心疼心疼年糕精吧!神木仙君救命啊!!!


楚晚宁:你给我放了墨燃1.0。你们俩不要胡闹放了他。虽然这年糕看上去的确很香...嗯...可能撒点桂花蜜会更香。


踏娇娇:好勒,晚宁,本座勉为其难就去找!


墨宗师:师尊给,我身上有带。


踏娇娇:狗宗师,你怎么随身带这个...(内心OS:失算了,不行,我下次一定要搬回一成)


炸年糕:神木仙君!!!救糕!!!呜呜呜呜!!!


楚晚宁:好了!你们快放了他!


墨宗师:好吧,那我们回去的时候给你做炸年糕。


踏娇娇:狗宗师做的肯定没本座做的好吃!晚宁吃本座的!


楚晚宁:好


三人正打算回去炸年糕,炸年糕就跑上来拦住了他们。



(炸年糕:为了我的记者素养,我就算被吃掉也要采访到他们)



炸年糕:神木仙君!能不能让他们两个留下来给我做个采访再走。


楚晚宁:墨燃


墨宗师:好吧


踏仙君:可以是可以,不过晚宁回去了要给本座煮抄手!只给本座一个人,不给狗宗师!!!


墨宗师:踏仙君!你怎么说话的!凭什么师尊就给你吃啊!


踏娇娇:就凭晚宁最爱本座!狗宗师不服打一架啊!!!


楚晚宁:住手。再吵你们俩今晚谁都别进房了。


炸年糕:哈哈,那我们采访一下?两位墨燃同志,你们最爱谁呢?


墨宗师/踏娇娇:当然是晚宁!


炸年糕:好好好,采访结束,两位再见!神木仙君,拜拜咯!




还会有后续🌸可能不是这个系列了。🌸

但是小问答还是时不时会更新🌸

有点想写罗枫华和南宫絮...

最后...

菜包生日快乐!(^O^)y菜包生日快乐!(^O^)y菜包生日快乐哦🌸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