汣八七

寻君归(七)


小学生文笔,呜呜呜



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写过,有的话超级抱歉



ooc骂我



以下正文🌸

嘿嘿😁




“梅含雪,再来一块”薛蒙一边盯着梅含雪,一边手上还抓着梅寒雪的胳膊不放。


“行啊,叫声含雪哥哥😊”薛蒙看着梅含雪笑得跟只狡诈的狐狸似的。“梅含雪,滚!!!”


薛蒙这下更加认准了,这俩兄弟,没一个好东西!!!


“你不会放开我,自己来吗”“我放手你跑了怎么办!”梅寒雪挨了薛蒙恶狠狠的一记眼刀。梅寒雪无奈的很,他媳妇儿还在这儿呢,他能跑去哪?


“哈哈哈哈。子明还真小气,不就亲了一口吗。来来来,不然我们让你还回来?”梅含雪笑得越来越像只狐狸了。薛蒙有时候真的怀疑,这家伙是不是狐狸变的。


“才不要!登徒子!臭流氓!!!”


梅寒雪无奈,用了空闲的那只手。也喂了薛蒙块肉。


小凤凰一边嗷呜着肉,一边含糊不清的威胁着“别以为一块肉就能贿赂我。”


梅寒雪挑挑眉“两块?”“行吧,本尊主很大方的。”


薛蒙到觉得这个理由不错,义正言辞。既显得自己大方,又有理由安心放手吃肉。薛郎不仅甚美,还甚是聪明啊。


薛蒙还在洋洋得意,梅含雪已经在一边笑到喘不过气了,“萌萌还真辣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笑什么笑,狗东西!臭流氓!!!你才辣!你全家都辣!!”


梅寒雪无奈看了薛蒙一眼


薛蒙貌似没意识到,他好像把自己也骂进去了。



(“萌萌这么多年了,这么还和个小姑娘似的。哈哈哈哈哈哈”“他要不是这样,我们哪用得着为他的婚事操心。”)



明明好好的一顿饭,总是能吃到薛蒙追着梅含雪打,梅寒雪还在一边一刀见血的气薛蒙炸毛。让小凤凰变成小河豚,是梅家兄弟打小的乐趣。


但也只有在他们面前变成小河豚的薛蒙。才有机会放下薛尊主的架子和压力,做那个毛毛躁躁的凤凰儿。毕竟,还有他们在啊。


“叮咚,任务完成。萌萌不错嘛!”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。薛蒙明白三项任务,现在只剩最后一项了。他是不是快要走了...薛蒙赶紧找了个避开梅家兄弟的地方。


“你不许叫老子萌萌!说吧,下一项任务是什么。”


“叮咚,最后一项嘛。让我想想,不如你穿个女装吧。”


“狗东西!!!你这什么破要求啊!你们葫芦精是不是都有什么怪癖啊?!”女装薛蒙,当时给薛蒙留下了不小的阴影,到现在还洗刷不掉。


“叮咚,薛尊主,我早就说过让你谨言慎行了。这个就当是你的小惩罚咯。有缘再会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狗东西!!!给我回来!!!老子要!换!任!务!你给我回来!!!回来!!!”



(“还好刚刚布下了个结界,以后不许胡闹。”“好好好,都听我家宝贝的。”“你真的是...没个正形。”)



薛蒙红着张脸,回到了梅家兄弟的旁边。骂了无数遍的狗东西葫芦精,薛蒙还是一点气都消不下来。


梅寒雪看了弟弟一眼,眼神里有点责怪的意味。梅含雪还是一样笑盈盈的,也不把兄长的眼神放在心上。


“走吧,回家”看到薛蒙回来了,梅寒雪就率先走出了酒楼。梅含雪捏了捏薛蒙气红的小脸,拉着薛蒙跟上了哥哥。


薛蒙一把打开梅含雪拉着自己的手,“哼,流氓!”想想还是拉上了梅含雪。跑去追梅寒雪,多多少少,和梅含雪相比梅寒雪还是稍微正人君子(?)那么一点点的,就一点点!


三个人走在街上,不紧不慢的。要是搁平时薛蒙办完事都是会直接御剑回去的。那时候可能是薛尊主比较忙吧,薛蒙说实话也不喜那种市井的气息,大家都是成双结对的,就他孜然一身,与周围显着格格不入。


但是要是平时逛逛街的时候,他俩能在身边,和他一起打打闹闹、说说笑笑的。说说笑笑应该不存在...一般都是他们说说笑笑,薛蒙气的跳脚。但是这种还有机会能跳脚的日子,貌似也不错...


话说,他是不是快走了...忽然有点舍不得呢...



我:女装萌萌\(//∇//)\

薛姑娘,我可以!!!


双梅:不,你不行。薛蒙是我的。😡


我:好好好,你们的,你们的😥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