汣八七

问问大家最爱的是谁(二)

这期驷叶和姜曦哈😄



卑微可怜弱小无助的桂花糖年糕精记者,在经历了‘师尊最爱谁’之战,人间十大迷惑问题‘狗东西是谁’,‘梅含雪疑似被薛蒙家暴’,‘师尊争夺战’险些被误伤,等问题后身心疲惫。


但是它无奈端起了自己的记者素养。保持微笑的去采访下一位大佬。



桂花糖年糕精:各位观众朋友们,大家好。前方是修真界富豪版排名第一的姜尊主。让我们采访一下他。

桂花糖年糕精:姜尊主您好,我是修真界新闻联播的记者。方便透露一下,您最爱的人谁?

姜曦:谈情说爱,人间公害。

桂花糖年糕精:姜尊主,您这个答案,不太符合我们的要求呢。能不能再回答一下?

姜曦:修真界新闻联播是吧?

桂花糖年糕精(保持微笑):是的。

姜曦:考虑撤资。

桂花糖年糕精😰:姜尊主您别!您是爸爸!!

姜曦义子(笑得温柔):义父,别生气。我去准备一下撤资事宜。

桂花糖年糕精:不要啊!!!!



在桂花糖年糕精的差点给姜曦跪下来磕头喊爸爸后,终于阻止住姜曦撤资的修真界新闻联播。


心态炸裂的桂花糖年糕精现在准备前往下一个地点采访。



桂花糖年糕精(含泪微笑):看起来叶忘昔小姐姐比较好说话呢!我们采访一下她。忘昔小姐姐,采访一下,你最爱的人是谁呢?

南宫驷(瞪了年糕精一眼):忘昔也是你叫的?

叶忘昔:阿驷!

南宫驷:我就知道小叶子最爱我!

叶忘昔:我是想叫你别胡闹。

桂花糖年糕精:那叶忘昔小姐姐最爱的是谁呢?(完全不敢叫忘昔的小可怜年糕精)

叶忘昔(看了一眼旁边哼哼唧唧的南宫驷):南宫驷。

南宫驷:我就知道小叶子最爱我!

(桂花糖年糕精退场,对不起,是我打扰了)



桂花糖年糕精:我只是个卑微的记者,我怎么这么南....😢


桂花糖年糕精:也不知道墨宗师和踏仙君打完了没有...😢


桂花糖年糕精:我不如转个体育主播,给大家报个战况😎


(跑回南屏山的年糕精,差点被不归削成两半)


桂花糖年糕精:dbq,您继续打。我先走了。😭


这期咱们先到这😀

下期狗子上😄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