汣八七

寻君归(六)

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....感觉马上退化成幼儿园了😐


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写了...有的话超级抱歉...


ooc骂我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害,感觉文怪怪的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...


我还改不清楚😭


感觉一篇的情况比一篇惨...嘤😭在线哭泣.


可能明后天先不更这个了...但是可能会掉落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说好给小梅加点戏份🌸

快乐一天🌸

嘿嘿✌


以下正文🌸




薛蒙人一愣。等等!吃饭!午饭了吗?!‘那我岂不是要吃鸳鸯锅?!’死生之巅的尊主薛萌萌同志,再一次陷入了魔咒。想着都要把早上的咸豆花吐出来。



“辣锅,记得重麻重辣哦。”梅含雪一边点单,一边对薛蒙眨眨眼,一副‘我超棒,萌萌你夸夸我’的表情。


“你们,我记得好像不吃辣吧!”薛蒙听到梅含雪点单,“要个鸳鸯锅吧。”这次的薛蒙到是考虑不多,他只是忽然记起每次和他们出来吃咕咚锅,梅含雪他们总是吃的不多。都是看着他吃,特别是梅寒雪,基本一口不碰。


虽然说,薛蒙是蜀中人,可以说是叫无辣不欢。但是双梅可不是啊,而且他们都是不怎么吃辣的主。梅含雪这些年东跑西跑的撩姑娘,多少吃的了一点,但是终归吃的不多。更别说梅寒雪了。薛蒙嘴上说着不喜欢梅家俩个,但是他们出门,薛蒙很少会去吃咕咚锅。


可是双梅可是都知道,薛蒙是最爱重麻重辣的咕咚锅,而且极度不爽鸳鸯锅!所以难得出来吃饭,他们宁可自己不吃,也要薛蒙多吃点。


兄弟俩对视一眼,‘这小凤凰是不是被夺舍了?’梅寒雪觉得奇怪“怎么了?”“没怎么啊,就...就是...”薛蒙这个别扭的小性子,虽然是体贴他们俩,但是脸皮薄,红着张脸也说不出什么。



梅寒雪算是懵了。但是好在梅含雪是个纵横情场多年的老手,薛尊主的惊天未解之谜才能破解,“哦~该不是子明想起我和哥哥不怎么吃辣,所以才不点辣锅了~”“才不是!我只是...只是今天刚好不想吃而已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是被梅含雪戳中心思的薛蒙,脸早就比辣锅上,那层红油还红了。



梅含雪看着薛蒙比红油还红的脸,调笑道,“萌萌这样,可比咕咚锅还辣哦”“卧槽!梅寒雪给我管好你弟弟!!!”“其实我也觉得。”薛蒙心里算是跑过了一万头草泥马了,不,一千万头。“梅寒雪!!!”



看着要杀人的小凤凰,梅含雪笑眯眯的问“哥,我们要不要跑?”“跑吧。”



然后两人就跑到了薛蒙旁边,一人一边落下一个吻。


很好,现在火凤凰变成呆凤凰了。



(“宝贝,亲一个嘛,你看萌萌都有亲亲。”另外一人耳朵红,并且有向前扩张的趋势。但是终究还是亲了身边人一下。)



梅寒雪戳了戳完全呆滞的薛凤凰额头。好像没有什么反应呢...然后两人又亲了一口。


“你你你...我我我...你们俩...”看着终于有反应的小凤凰,梅寒雪俩人松了口气。


“吃饭。”梅寒雪还是冷冷冰冰的样子。让薛蒙都有点不好意思发作了。可是被亲的是我!是我啊!薛萌萌想着就想把梅寒雪抓过来咬一口。


梅寒雪没来得及没抓过来咬,自己到是被梅含雪塞了口肉的薛萌萌。安安心心的接受了梅含雪的投食。


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个肉怎么好次?!




对不起,我又卡在了奇奇怪怪的地方😭


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