汣八七

寻君归(五)

小学生文笔,呜呜呜


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写过,有的话超级抱歉


ooc骂我,呜呜呜


以下正文😄

今天也是爱他们的一天🌸


(潦草开头,我有罪😭。感觉变得好奇怪😫)



“叮咚,小萌萌。记得鸳鸯锅哦哈哈哈哈哈”听到在一次响起的声音。薛蒙看向旁边两人,他们好像什么都没听见,还是一脸关切的看着他。


‘果然还是幻境吗?’薛蒙看着旁边两人一脸关心的人,泪眼朦胧起来了,小凤凰自从涅槃后,就很少掉眼泪了。但是是不是要是出去了,他们就不会在身边了?如果这样其实这里也挺好的。别的不说,至少有他们俩在。其实只要他们在,就好了。


梅含雪和梅寒雪在旁边看着薛蒙,心里觉得‘别吧?!想师尊都想哭了?’兄弟两个交换了个眼神(吃醋ing),‘等以后,把萌萌接去踏雪宫吧。’


“走吧!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做完哦”双梅起身,走到薛蒙两侧。薛蒙一下子有点懵,什么任务?不对,他们怎么知道有任务?!难道这是梅含雪和梅寒雪设的局?不对梅寒雪才不会搞这种事呢!要是也是梅含雪!!!“什...嗝...么...嗝...任务...嗝”“买盘子,你是不是给豆花塞傻了?”“梅寒雪!!你再...嗝...说...嗝...一遍!”薛蒙气鼓鼓的打着嗝,瞪着梅寒雪。本来应该挺有气势的一句话,结果最后就念顺了梅寒雪三个字。“走了。”


薛蒙被梅家俩兄弟 ,扶着在路上走了很久,才慢慢的消了食。


薛蒙当了尊主后,成天泡在各种公文里。自己已经很久没下山了,梅家俩个虽然时不时会往死生之巅跑,但是踏雪宫终归要得有人主事,虽然会来但是两人同时出现的时候确实不多,更别提三人一起下山逛集市了。


薛蒙左边一个梅含雪,右边一个梅寒雪的逛着集市。说是来买盘子的,但是梅含雪愣是趁薛蒙不注意,把薛蒙有点兴趣的小玩意都买了下来,还偷偷买了套小姑娘的衣服。薛蒙一开始只以为是梅含雪想要,就随着他了。等薛蒙发现不对的时候,梅含雪的乾坤袋已经装不下,正打算借梅寒雪的来用了。“梅含雪,你买这些东西搞什么。”“哈哈,我...”梅含雪以为是那套女装的事情败露了,疯狂向大哥打着眼色。“给你的。”梅寒雪一句话,梅含雪心都凉了半截,‘哥,我们的革命战友情谊呢?你不想看萌萌穿女装吗?!’“那你们买这么多干嘛”薛蒙拿出了那两个捏成狐狸的泥人,这泥人还挺像梅含雪他们的“特别是这个!娘们兮兮的,又贵。要勤俭持家懂不懂!”死生之巅自打创立起,就秉承着勤俭节约,薛蒙又是从小被教育的。薛蒙才不会承认,他一路走过来,最喜欢的就是这俩狐狸。


梅寒雪认真的看着弟弟“先别买了”,薛蒙还以为梅家兄弟终于打算停手了,结果梅寒雪接了句“等我回去拿点钱再说。”


薛蒙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。“你们给我住手啊!不许去!!!”接着整个人挂在了梅寒雪身上,不让他走。


“算了算了,大哥,既然我们小萌萌这么贤妻良母。咱们依就他吧”


“梅含雪!!!谁特么贤妻良母!!!”抽出龙城,就要砍过去。


三人就这样一路走一路闹腾。准确的说,是梅含雪和薛蒙在闹腾,梅寒雪一脸‘你们两个给我冷静一点’的表情看着弟弟和媳妇儿。


闹着闹着,就到了饭点。虽说,修仙之人一顿两顿不吃一点事都没有。但是梅寒雪还是秉持着,我可以不吃但是我媳妇不行的态度,把薛蒙拎进了饭馆。剩下梅含雪一人风中凌乱。



大梅小梅真的都超爱萌萌啊🌸

(其实超想对双梅大喊:萌萌想的是你们!是你们啊!)🌸



感觉自己老卡在一些奇奇怪怪的位置😂

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小梅好惨😓

明天给他加点戏份好了🌸


我也好想吃火锅,嘤😶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